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数学计算机系“筑梦前行”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到朝阳县实验中学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9日,数学计算机系辅导员史鑫磊老师带队,“筑梦前行”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先后走进朝阳县实验中学,进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尚志精神”主题宣讲。

志愿者们把尚志精神带进校园,为同学们分享红色故事,宣讲尚志精神,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先辈们的革命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挺膺时代担当,继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学习革命英烈奋勇向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追求真理、立场坚定的优秀品质和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高尚情操,激励了学生铭记历史,铭记英雄,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增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觉悟。

“筑梦前行”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全力打造传承尚志精神的特色育人品牌,坚定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情怀,广泛宣传尚志精神,大力弘扬尚志精神,引导学生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