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校携手促党建 凝青聚力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团朝阳市委书记房正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并举行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剑锋,副书记王丽颖、副校长刘廷辉参加调研活动。

房正和王丽颖共同为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示范基地揭牌,并向我校生发放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金10000元。

王剑锋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师专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坚持党建带团带,将团的建设纳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整体规划,共青团工作创新思想政治与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方法,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新时代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得到有效促进。

房正表示,学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积累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各项重大活动中表现出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先后到师专教师技能训练中心、工科实训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红山文化馆和初等教育系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心系国之大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必然要求。本次调研揭牌仪式是“团校携手促党建 凝青聚力建新功”活动的一部分,是共青团发挥党联系青年重要桥梁纽带作用的有效载体,是始终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锐意进取,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凝聚社会学校育人合力,共促全市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学校力量。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版权所有